20080803_仁山+香格里拉之破胎魔咒晨騎最近騎車都沒有帶數位相機,又加上幾次夜騎的「慘痛經驗」汽車貸款---Rain~~~都用N73拍一拍囉......今天早上大家六點集合往仁山+香格里拉前進......這次跟自立一起591爬山喔,嘿嘿嘿!順利攻頂喔....手機最近怪怪的,拍起來都不清楚,重開機就好了,綠腿套的是姿瑩關鍵字廣告學姐,藍頭巾的是志明學長蘭陽平原風光(剛好車友入鏡......)這次的KEVIN很慘,陳經理說,因為跟我信用貸款一起騎,會有破胎魔咒,所以很可憐,這次換KEVIN在即將攻上香格里拉的最後一刻,破煉(破胎信用貸款).......這是上次6月28日傍晚全家騎往仁山的路上碰到大雨,結果在中山休息區前躲雨....看似心情輕太平洋房屋鬆,其實後來是淋雨回家溜,只有一件急救雨衣給Melanie而已。有一天的早上,自己去騎冬山河....這租房子不是「命中註定我愛你」的那座橋嗎?冬山河出名了,好多偶像劇都到這裡取景.....這是上次Kevin說房地產的國道下方,我特別也來瞧一瞧這橋樑的美景...陳經理打電話給我,說宜蘭車友8/16要去花蓮兩鐵共Go烤肉食材問我要不要去,星期六下午上完課陪Melanie去運動公園練習網球......結果,我打到後山的機會最多,買屋網Jean一直笑一直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37istr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