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陪我走過沒有自由的我親愛的: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術後面膜.... 我希望起床前最先看到的也是你.... 酒店打工 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帛琉走過。 給親愛的回應是:謝謝你~~睡前輕輕的一吻~~ 結婚 起床後溫柔的擁抱~~ 我現在沒有自由~所以等待自由的那天~~帛琉沒有自由的我本沒有快樂的天~沒有幸福的地~~是你~~寧願留在我身帛琉邊,陪我,陪我走過渡過~~我才知天地是容許我快樂幸福的...你的花蓮民宿愛是我晴空萬里的天~~你的好是我朝氣蓬勃的地~~謝謝你給的~謝謝烤肉你守候著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貸款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室內設計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37istr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