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祖~放我一條生路~我想嫁人~親愛的保險主管跟我推薦一個問事的老師~說很準~叫我可以去問看看融資~他很特別~是抽象棋的~問完的結果~哀~好無奈唷~他說我前生修了五世佛緣~佛緣比較重~也因為佛辦公室出租緣重讓我這生比較不適合婚姻~比較有大任~說很多戀愛~條件也夠~緣份也夠~但就是都不了了之~30居酒屋歲後運勢好~該我的都我的~說我千萬不能夾娃娃~會更破壞修了五世的佛緣~嬰靈纏身~可以交男友走房屋貸款下去~就是比較不適合婚姻~會破壞我的運~婚後鳥鳥毛毛的事很多~(這樣是說我可以做人家細姨?呵辦公室出租.....不會吧~)真的要結婚也行~說現在很多都算沒結婚~有的結婚沒入戶口~有的.......我忘了我說房屋二胎那我有小孩沒結婚我家一定不會接受~他說如老人家注重形式~那可以結婚一段時間後~夫妻戶口牽開烤肉獨立~也算避掉的方法~無奈ㄚ~哈~我跟公說~他可以自由了~我不能結婚不能浪費他時間~他可以交宜當鋪蘭女生了~哼~公說我果然還是小女孩~快昏倒~聽算命仙亂亂貢~ 


.msgcontent 太平洋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務中心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37istr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