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夢裡三尋第二次聚餐時,瑞燦(第一次沒人通知他)話匣子一開他隨口說出:『你送給我的畢業禮物,你還記得嗎?』當下我愣了一愣,他接著說:那篇得獎的『夢裡三尋』手稿,他現在還保存著!.........搭配他澎湖民宿招牌的憨厚笑容........那麼多年不見了,這突如其來的的撞擊是很直接的!酒都還沒開嗓,已經茫了一大半.....因為當事人都忘了,20年來他卻一直擱在心上一見面就迫不及待告訴我這事那種感動真它媽的不會講....!裝潢很多人結了婚,搬了家,不知是結婚照搬一次要多加一仟塊還是華麗的婚照抵擋不了接踵而來的帳單跟爭吵...疲乏了....疲乏的何止是臉上皮膚而已人可以上網三五小時,總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跟另一半回話,兩句烤肉食材就覺得:ㄜ...!!妳很煩ㄋㄟ一份手稿  一個紀念  一段情誼畢竟那是此生 唯一的代表作也是當時身上最珍貴的東西會把手稿給他 一定有我的道理瑞燦也肯定有某種堅持 文稿才得以保存20年負債整合  我自己都沒把握可以做的到現在筆鏽了  感受能力鈍了 心也不再那麼柔軟肯定無法寫出類似的文章了20年過去,他應該也會背了吧?! 下次抽背一段! (開玩笑)自認是性情中人,當時也不知賣房子該怎麼接話只記得....他依著我坐時,互敬了幾杯酒靜靜的喝 淺淺的笑著彷彿20年前夜晚在宿舍階梯前挨著坐  談家裡  談會不會2/3 哪科有可能被當最精彩的八卦莫過於誰跟誰怎樣售屋網............................................回來了  那感覺似乎有回來 像觀落陰一樣  有定格  有片段來不及擷取它又走了很不真實 但是有種盛暑啃西瓜的幸福感覺 一種被惦二胎記著的滿足感  謝謝儂! 瑞燦席間他激動的說  家裡地址沒變電話沒變為什麼沒接到通知 開始抱怨哭訴他人緣差..........................................天地良心阿!心理有點懊悔 小額信貸懊悔的是 多年來無數次經過他家卻一直沒能進去叨擾 要杯水喝久別重逢  內心情緒起伏是難免的瑞燦是個慢熱型的人但當時他也開心的咧這一遭  想想還是很值得!大夥也一樣,都愈來愈熟房屋出租了好好溫習一下濃濃的友情有空多交流  打打電話下個20年還要一直問你.........同學耶,吃飽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情趣用品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37istr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